唧唧

骨科爱好者【喂】
爬墙迅速

林谷双子一生推,依然是心底的白月光。

 

【Thesewt】小鸡电影是什么啦!

Summary: 牛特特进入了一个狗血设定的世界之类的。

神奇兄弟脑洞回光返照了!一发完,狗血且沙雕。

脑洞其实来自于一部差不多的电影【喂!】

爆字数again。。。我也不造为啥废话那么多。


----------------------------------------

纽特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在自己的床上,或者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首先这绝对不在他的箱子里,因为没有了熟悉的夹杂着饲料味、魔药味的动物味道,这也是不是他自己的房间,这里过于——纽特小心地撩起被子看了一眼,还好,睡衣还在,他的思路又回到了房间装饰上——过于鲜艳了,饱和度也太高了一点吧!鹅黄色的窗帘半开着,带着花香的晨风掀开了最外层的白纱好让灿烂的阳光洒进来,怎么会有人在睡觉的时候连窗户都不关!


他一骨碌爬起来,担忧地看着浴室的门,担心会从里面出来一个裹着浴巾让他尖叫的人。不过什么动静也没有,纽特松了一口气,他小心地爬下床,在地上的衣服堆里翻找了一通也没有找到魔杖。不管这里是什么地方,没有了皮箱和魔杖这两样傍身之物总是让人心慌,他轻手轻脚地拿起那件长外套,把每个兜都翻了个遍,“魔杖飞来”他小声地念到,打算在这个房间主人出现之前离开这个植物生机盎然,装饰有品味又不乏生活气息还干净的一塌糊涂的鬼地方,但是什么反应也没有。


梅林啊,他沮丧地想,不过是跟忒休斯产生了一点小争执,也不至于搞成这个样子吧?


就在他胡乱往身上套衣服的时候,目光停留在置物架的一个相框上,那是纽特自己的照片,金色的沙滩,后面是蔚蓝的大海,他搂着一只大金毛,脸上挂着灿烂到不必要的笑容,而狗狗似乎打算舔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卧室外传来一阵踢踏声,他警觉起来,下一秒被一个毛茸茸的庞然大物扑倒在地上,那是一条金毛巡回犬,也不是燕尾狗或者其他什么魔法犬科动物,就是一条普通的狗。“嘿,嘿!”纽特把金毛推远了点,顺势揉了揉它的脑袋,“矜持点,大家伙。”所以这鬼地方有自己的照片,有超级亲热的狗,不出意外这应该是自己的家,纽特有点懵地坐在短绒地毯上,可是……他完全不认得这里啊,他的公寓里根本没有什么短绒地毯!


钥匙孔传来一阵响动,纽特盯着门的方向,别是忒休斯,千万别是忒休斯,他默念着,手指依然不自觉地在大金毛的下巴上揉来揉去。“


我给你带了早饭,”一个很酷的邦缇出现在他视线里,一手拎着餐包,很自然地塞进了微波炉,“嗅嗅今天好点了吗?”“呃……邦缇?”纽特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眼前这个瘦了一半,穿着机车皮衣,画着夸张眼影的女性跟他印象里的助手还是差了好多,“嗅嗅?”他又问道。邦缇叹了口气,走过来把狗狗撸走,“你昨天说的他吃了半个靴子有点消化不良。”嗅嗅在她脚边蹦来蹦去,试图够邦缇手里的肉干,“看起来情况不错。”


“他叫嗅嗅?”纽特更迷糊了。“是她。”邦缇翻了个白眼,“你昨晚给我打电话是正确的,不然今天上班肯定迟到,你怎么迷糊成这样?”


“不是……我是说,上班?你……不是我的助手吗?”纽特趁这个时间收拾好衣服,魔法消失了,微波炉哪儿来的?


“对对对,快点儿吧,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邦缇酷酷地说,“你昨晚上到底喝了多少?你不能因为忒休斯要跟别人订婚就把自己灌的烂醉。”


“梅林的[叮!],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微波炉完成工作的提示音正好完美盖住他的脏话,让纽特觉得这个世界不太真实。他还没来得及消化“忒休斯订婚”这个消息,就被拖出门,嗅嗅可怜兮兮地在关门之前舔了舔他的手。邦缇把一个蓝底黄花的头盔塞在他手里,“这是我女朋友的,你将就一下。”纽特的大脑已经自动判定这个世界是假的了,不然为什么邦缇有女朋友?


“你为什么要骑摩托车?”纽特在车后座战战兢兢地问道,这比骑鹰马或者龙还要恐惧。“我穿一身机车皮为了挤地铁吗?”邦缇的黑色摩托在车流中灵活地穿梭。开上一座大桥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传来节奏明快、旋律动听、歌词励志,听两遍就会被洗脑的音乐。纽特莫名其妙地看着头顶的蓝天白云,风吹起他的衣角,刚洒过水的路面被摩托轮胎溅起能反射出阳光光斑的水雾,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话,连他蓝底黄花的头盔都显得不那么突兀了。


“我大概是疯了。”纽特喊道,“要么这就是什么让人做梦的魔法!”邦缇没理他,毕竟他们需要在十五分钟内赶到动物医院。


//

“早上好。”奎妮在前台冲着明显手足无措的纽特打招呼,“邦缇跟我说了,你的咖啡我已经放在桌上了,豆奶、肉桂粉、三份浓缩,适合宿醉的人。”


“哈?”他心不在焉地回应道,四处张望着他工作的地方,这是个动物医院,这让他稍微安心了一点,至少是自己熟悉的领域.虽然也一样干净地不像话,没有动物味道,左边一只博美在剃毛,美容师毫无必要地把毛毛弄得满天飞,看起来蓬松又浪漫。


邦缇朝奎妮无奈地摇摇头,然后把她犯迷糊的朋友拖去更衣室,“你今天有两台犬类绝育手术要做,振作起来。”好在他是个知识渊博的神奇生物学家,绝育手术难不倒他。


赶鸭子上架一样割了两只雄性犬的蛋蛋以后,是自由的午休时间。他们去了一个小餐馆,即便从外头看起来人满为患,邦缇还是利落地在吧台找到了位置,正好在调酒师和厨房中间,餐食送上来的温度都刚刚好。窗外是明媚的阳光,室内洋溢着明快的背景音乐,纽特狐疑地抬起头,他总觉得这么搭调的背景音非常诡异。“所以昨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奎妮有点雀跃地问道,“雅各布跟我说你不太开心,是因为你哥哥订婚了吗?”邦缇翻了白眼,专心对付起自己的午餐,在这种问题上只要有一个损友出主意就行了。


纽特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他们在破釜酒吧,纽特只是回英国短暂停留,他马上就要启程南美洲,显然忒休斯很不满意,但他表达不满意的方式不对,于是他们开始吵架。“我只是想让你安定下来,别整天让我担惊受怕。”“……不。我自由惯了,没人能让我安定下来。”之类的,然后他匆忙幻影移形在翻倒巷撞上了个什么东西,然后就掉进了这个过于诡异的世界。他只记得这些。但是显然眼前的两个人并不是自己认识的女巫,所以纽特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我不记得了。”他说。


“忒休斯和丽塔要订婚了,他把自己整个扔进了酿酒桶。”邦缇在一边好心地总结道。奎妮发出一阵遗憾的叹息,“你可以试试转移注意力,试试爱上别人?”纽特皱起眉头,这之间有什么逻辑吗?为什么忒休斯订婚了,他就要去爱上其他什么人来转移……


哦,他猜到了,“你们以为我喜欢丽塔?”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邦缇差点把饮料喷出来,“我就说他已经迷糊了。”“你之前不是一直说喜欢忒休斯吗?”奎妮不可思议地评价道。


什么?


这。不。可。能。


他不会把这种事到处去说给别人听,好朋友也不行。纽特闷着头不说话,他的两位朋友彼此交换了个“我懂了”的眼神,奎妮甚至已经开始帮忙列备选男友清单了。


吃过午饭,他们路过科瓦斯基烘焙坊,奎妮蹦蹦跳跳地跑进去非要打包几个肉桂卷,就在邦缇对同事这种甜品狂热嗤之以鼻的时候,纽特被雅各布拉住,这位甜点师开始偷偷诉苦。


“我知道跟奎妮在一起是很开心,但老天啊……我最近不得不看了无数小鸡电影,无忧无虑的女主在采光超好的房间里醒来,做些不知道是啥的工作,有个基佬朋友,纠结应该爱哪一个男人,无处不在的背景音乐,乱七八糟的慢镜头,而且根本没有脏话!”纽特手里的杯子应声落地,他看着碎瓷片缓慢地在地板上弹起来,“[哔——]”,他爆了个粗口,被雅各布发酵用的定时器声音完美掩盖,“我知道这是什么魔法了!”纽特在众人的注视中跑出去。


“他怎么了?”雅各布疑惑地问,“失恋了。”奎妮说,在雅各布脸上亲了一下拿走了一大包肉桂卷。


“我是浪漫喜剧电影的主角!”他有点兴奋地宣布,刻意没有把“女主”这个词说出来,也无视了同伴看精神病一样怜惜的眼神,“雅各布的吐槽我每一条都能对的上,所以只要电影结束我就能离开这里了。”邦缇无动于衷,她也不是小鸡电影爱好者,可就这样直接被定性为“小鸡电影主角的基佬朋友”她总是不太高兴的。


“所以这些电影的结局都是怎样的?”纽特转头去问浪漫喜剧电影专家奎妮。“呃……她得跟最帅的男人相爱,然后他会对她说‘我爱你’之类的?”奎妮还是觉得纽特被失恋的悲伤冲昏了头脑。


[叮咚——]”器械消毒柜的提示音又完美掩盖了一句脏话,“所以我需要找一个人相爱!”他在诊疗室里来回踱步,并且大声宣布。“我刚刚就是这么跟你说的呀。”奎妮有点无辜地指出。


纽特迅速在脑海里搜索了几个人,邦缇瞪着他,要是邦缇还是原来那个邦缇就好了,他有点沮丧地想。


//

门铃响了一下,有个人抱着一条阿拉斯加犬冲进诊所,看起来累的够呛,“救救马库萨,它吃了我的靴子。”职业素养让他们七手八脚地冲上去,从快要崩溃的狗主人手中接过有点困惑的阿拉斯加犬。


“呃……”纽特愣住了,“格雷夫斯先生?”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在宠物接收单上签字,他抬起头,深棕色的眼睛对上纽特的灰绿色,脸上荡开微笑,“哦是你呀纽特,那我可以不用担心马库萨了。”


“你是英国人?格雷夫斯先生?”纽特问道,毕竟在那个正常的世界里,格雷夫斯是个地道的纽约客。


“叫我帕西就可以了,”帕西瓦尔笑道,“这又不是你一天认识我。”


等候室里突然响起一首甜蜜蜜的情歌,腻腻歪歪地整个房间里蔓延。就是他了!一个声音出现在纽特的脑海里。


他看着趴低身体明显在偷笑的奎妮,才想起来观察室里还有个马库萨需要他去拯救,“稍等,我马上回来,”他朝观察室里跑,又不忘回头对帕西瓦尔说,“带着你的马库萨一起。”


“你叫他马库萨?”纽特牵着这条巨大的阿拉斯加犬走出来,“他是个非常健康的男孩,看起来靴子也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对啊,MACUSA, muscular and curious, unbelievably stupid Alaska,”帕西瓦尔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接过马库萨的牵引绳,阿拉斯加犬无辜地蹭着他的腿。“我的狗也喜欢吃靴子,也许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让他们交流一下。”纽特说,他隐隐觉得自己应该这么说,推进剧情,快速攻略就能够通关然后回到魔法世界了。“好啊,”帕西瓦尔笑着回答,“有空给我打电话,号码是……”“我有,”纽特晃了晃手里的文件夹,笑着说。


“神速啊。”邦缇把又一个文件夹拍在纽特胸口,“你还有一个蛋蛋要切。”


由于木讷羞涩的神奇动物学家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极力回避不必要的人际交往,等他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纽特已经成功忘记了格雷夫斯先生的号码。虽然在这个浪漫喜剧世界里,他的公寓已经面目全非,好在地址没有变,一天没有魔杖没有魔法的生活让他很不习惯,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他被嗅嗅再一次扑倒的时候才意识到这只大型犬需要活动,而没了魔法的加持,他的公寓里没有足够的运动场地。


嗅嗅拖着他在公园里疯跑了两圈,纽特累得气喘吁吁,正坐下来喝水就感觉到有个什么东西蹭上他的脸颊,是一个湿乎乎的鼻子。


“马库萨?”他莫名其妙地看着那只阿拉斯加,嗅嗅皱起鼻子从喉咙里发出低吼声想把另一只狗赶走,她的主人只能属于自己。“不会这么巧吧?”他看到格雷夫斯先生穿着一身运动装从远处跑过来,天还没有黑透,夕阳在格雷夫斯的头发上蒙上一层金色。


“晚上好,纽特。”帕西瓦尔给马库萨系上牵引绳,正好顺势蹲下来平时纽特的眼睛,“看起来你不记得给我打电话了,不过还好我找到你了。”纽特有点不适应地皱起眉头,他印象里的美国安全部部长可从来不会这么说话,这张脸还会因为他跟邓布利多关系好一些就判自己死刑呢。


嗅嗅不耐烦地要走,看上去根本不想跟马库萨待在一起,纽特及时刹住了自己的思路,正打算借机离开,却被帕西瓦尔一把拉住,“既然遇到了,不一起吃个饭吗?”


“那狗……”


“我会帮你送回家的,然后格雷夫斯先生可以去你家接马库萨。”突然出现的邦缇接过两条狗的牵引绳,凑在纽特耳朵边上悄悄说道,“玩的愉快。”“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动物学家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已经走远的邦缇朝他挥挥手,“我也不知道,谁让我是主角的基佬朋友呢,大概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刻出现。”


//

这的确是个完美的夜晚,如果面对的不是帕西瓦尔而是另一个人就好了,纽特想。


他们在一个被欢声笑语包围的也不需要提前订位的高档餐厅里吃了晚饭,他们愉快地聊天,以帕西瓦尔夸他有一双好看的迷人的眼睛结束。接着他们漫步在深夜的街头,白天的车流都不见了,路边小店关着门但门口的装饰灯依然把氛围衬托得恰到好处。纽特吃着冰淇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吃但冰淇淋就这么莫名其妙出现在他手上,毕竟在这个世界连衣服都能在不经意间换好。


“一个愉快的夜晚,不是吗?”帕西瓦尔凑过来想要牵他的手,纽特瑟缩了一下,但忍住了逃跑的冲动,他垂着脑袋点头,他能感觉到另一只手上的冰淇淋开始融化。


一辆车从街角转弯过来,车载音响里放着暧昧的情歌。他看着凑近的帕西瓦尔,纽特的大脑开始尖叫,“要不要这么巧合啊!”


但更多的巧合即将发生。为了躲避疾驰而过的车辆,格雷夫斯先生一把把纽特拉回来,顺势揽进怀里,“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迷人?”他说。纽特开始脸红,他尴尬地等了一会儿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他知道按照奎妮说的套路,帕西瓦尔应该会吻他。


幸好大雨瓢泼而下,打断了这个暧昧的姿势,帕西瓦尔拉着他跑向一个路边小店的遮阳棚,被雨水打湿的地面上印着街灯的光,昏昏黄黄地蔓延到整个世界。


纽特有点不知所措,他猜自己还是顺从剧情走比较好,可是梅林啊,剧情可没告诉他会在这个下着雨的街角遇上其他人。


忒休斯也在躲雨,他的西装外套上全是星星点点的雨水,看起来是刚刚下班正好路过,“哦,晚上好。”他盯着两个人牵着的手出神。纽特尴尬地抽回手指,不受控制地开始抠自己的口袋,甚至不知道看谁好,于是他只好盯着地砖,木木地打招呼,“晚上好,忒休斯。”


“真巧,斯卡曼德先生,”帕西瓦尔再一次牵起纽特的手,紧紧地握住,挑衅一样地看着忒休斯,“纽特这两天心情不太好,我来陪陪他。”


“你这话什么意思?”忒休斯眯起眼睛,咬了咬嘴唇,危险地瞪回去。他看不到纽特的眼神,因为他弟弟已经把整张脸都缩进了立起来的领子里。


“有人不懂的他的好的意思。”帕西瓦尔扯出一个微笑,像个胜利者一样拉着纽特走了。


雨点砸下来,不轻不重,纽特挣脱不开自己的手,他回头看了一眼忒休斯,他哥哥在雨幕后面一脸怅然若失,这让他突然有点不太好受。不过没关系,纽特想,只要他能回到魔法世界就行,他不会让那边的忒休斯失望的,应该。


“所以刚才是怎么回事?”纽特问道,他们已经在他的公寓楼下了,如果他想要剧情发展顺利,纽特应该邀请帕西瓦尔上楼坐坐,喝点什么,但纽特突然不想这样了,他脑子里满是忒休斯落寞的眼神。“大概是一种炫耀?”帕西瓦尔很直白的说道,“马库萨还在你家,我可以……”“我带他下来!”纽特立刻说道,蹬蹬蹬跑上楼,五分钟后带着一马库萨再次出现。


帕西瓦尔没有说什么,他牵过马库萨,笑盈盈地看着纽特的眼睛,“我不介意慢慢来,纽特,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什么?”纽特愣住了,他没想到这一刻会那么快到来,“你能再说一遍吗?”


“慢慢来?”


“不是……”


“我爱你。”


他闭紧双眼,期待着又回到翻倒巷,但是什么也没发生,怎么会这样。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帕西瓦尔对他说,“你真可爱,我挺期待下次约会的。”


可是奎妮明明说打破魔咒就是那三个字。纽特不想待在这个世界里,无处不在的背景音乐,没有他的动物,情意绵绵的帕西瓦尔,还有……忒休斯要订婚了,这个世界虽然光鲜亮丽,但也糟糕至极。

 

//

“这只能说明格雷夫斯先生不是那个人,”奎妮拿着一支花里胡哨的笔,正在整理预约登记,做动物医院的前台委屈她了,奎妮应该去做心理医生,纽特想,听同事继续说下去,“有没有另外一个人?一个总是在你身边默默支持你帮助你,甚至保护你但始终没有跟你约会过的人。”


“呃……”纽特身边的确有一个这样的人选,但他不好意思说出口。


“忒休斯。”邦缇又在关键时刻出现,她刚从外面进来,摘下摩托头盔捋顺了短发,帅气得恰到好处。“但是这不对。”奎妮一针见血地指出,纽特捂住脑袋,他以为奎妮接下来会说一堆社会伦理道德之类的,但是相反的,她说道,“通常来说,这些电影里会有一个霸道总裁和一个邻家男孩,忒休斯可不是一个邻家男孩,你不能同时拥有两个霸道总裁。”纽特被奎妮丰富的浪漫喜剧理论知识所折服,目瞪口呆地继续听下去,“除非……忒休斯要订婚了,所以他是那个真命天子的概率会大幅度上升,毕竟抢婚和婚前告白也是浪漫喜剧主角经常干的事。订婚派对是什么时候?”


“今天晚上。”纽特干巴巴地说道,他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这主意糟糕透了,他没办法这么快就让忒休斯对他表白,更何况他还要订婚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你也说了他昨天受伤的可怜巴巴的神情。”奎妮继续怂恿他,“没准他就是真爱呢?就算为了打破你说的那个诅咒?而且通常来说男主会幡然醒悟跟你溜走,你们开着车朝幸福出发那种结局。”


“是魔法。”纽特叹了一口气,反正今天晚上他要也去,就当豁出去了,如果成了个笑话也没关系,反正……他总是在忒休斯面前丢脸。

  

这是忒休斯在自己家里办的一个小型派对,但人多的似乎有点过分,纽特抬头看着那些装饰,做了好几个深呼吸,甚至握紧拳头为自己加油鼓劲,然后才有勇气敲开门。


“我以为你不会来。”忒休斯把僵硬的纽特抱进怀里,纽特也只好尴尬地伸出手在他背上拍了拍,不管在哪里,忒休斯都是一个抱抱怪。“你的同伴呢?”忒休斯放开了他,问道。“哦……我也不知道。”纽特诚实的回答,他甚至不知道帕西瓦尔是做什么工作的。


他朝客厅里张望了下,服务生端着精致的食物和香槟酒杯在客人中间穿梭,音乐和氛围又是那种恰到好处的完美,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话,丽塔被一帮朋友围在中间展示自己的戒指,可能一时半会儿也顾不上来。


“这些都是丽塔的主意,”忒休斯胡乱指了指屋里的装饰,他以为是这种氛围让他弟弟不自在。


“我们需要谈谈,”纽特说,把他哥哥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他没有按照奎妮说的那样当众表白或者突然唱起什么歌来,这太吓人了,“我遇上了点麻烦,如果你能帮忙的话。”


“义不容辞。”忒休斯回答道,他有点担忧地看着他弟弟,“是他欺负你了吗?”


“什么,没有。”悠扬又温馨的背景音乐响起,纽特猜应该是派对上的音响在作怪,他又开始盯着地板,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当场逃进洗手间然后用缩小咒钻进下水道,但是不行,他没有魔杖。


纽特清了清嗓子,“我被困在这里了,这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里有魔法有神奇动物有巫师,你让我把话说完,”他看着忒休斯脸上的担忧越发明显,急忙推开他要摸自己额头探体温的手,“我知道这很荒唐,但是唯一的办法是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只要说出他爱我我就能走出结局,就这么简单。”


忒休斯的眉毛拧成一股绳,他不知道自己订婚会给纽特带来这么大的打击,他弟弟满嘴胡话,“所以?”他问道,还回头朝丽塔示意自己过一会儿再过去。


“昨晚上是个误会,我根本就不喜欢帕西瓦尔,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发了疯爱上我,大概可能是什么主角光环,所以奎妮建议我听从内心的呼唤,找到那个真的喜欢的人,没准他会回应我什么的。”纽特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他的脸像熟透的红番茄,不过没关系只要忒休斯说出了那三个字,不管真不真心,他都能离开,再也不用见面的。


“所以你来找我帮忙?你爱的人是我?”忒休斯问道,双手揽着弟弟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订婚戒指在无名指上反射了一道光芒,纽特揉揉眼睛,他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


他大喊起来,“不对!”把忒休斯吓了一跳,“我爱的不是你,我爱的是……我哥哥,他是个傲罗。”“可我就是……傲罗是什么?”忒休斯困惑地问道,今晚的纽特极其不正常,他弟弟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又突然跑了,这让他很担心。

 

纽特冲到街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但还是把这种行为归咎于奇怪的浪漫喜剧设定,一辆车猛地刹住,“[滴——]”司机脱口而出的脏话被自己的鸣笛声完美掩盖。“抱歉!”纽特说,回头还能看见跟着跑出来的忒休斯和丽塔。就在刚刚他要表白地那一刹那纽特才意识到眼前的忒休斯不是他哥哥,他已经搞清楚了自己的心之所向,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跑!


这不符合逻辑啊!


纽特一边吐槽一边跑了起来,也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但仿佛一切都会顺利解决。汽车喇叭和刹车声在身后响成一片,他突然撞到了什么东西——


嘣!


“梅林在上,看着点路!”有个男人冲他喊道。纽特定了定神,他眼前不再是高饱和度的画面,而是黑魆魆的,脏兮兮的,歪歪扭扭的——翻倒巷!他回来了!魔杖在大衣内袋里戳着他的胸膛,手里沉甸甸的皮箱都在明确地告诉他,那个鬼地方消失了。他挤过好几个巫师,飞速幻影显形到破釜酒吧门口,打心眼里希望忒休斯还没离开。


忒休斯没有离开,纽特再一次从他身边跑掉以后,傲罗有点沮丧地坐在吧台喝热火威士忌,他只是想让纽特待在他身边,这有错吗?为什么每次他弟弟都会吓得跑掉。


“忒休斯!”纽特咋咋呼呼地跑回来,扑进他怀里,把傲罗吓得措手不及,但还是稳稳接住了神奇动物学家和他手里的箱子,“这次回来的这么快?”


“忒休斯,我喜欢你。”纽特的声音闷闷地传来,“所以我才总是想要走,因为我以为……我以为你会觉得我有问题,而且我也没有成为你想要我成为的那种人。”他一股脑儿地把话说出来,“但是没关系,我中了一个诡异的魔法,那里的主角都会选择在最终直面自己的内心,所以我要告诉你,不管你怎么看我。”


忒休斯是真的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自己才是那个挣扎在道德困境里的人呢,“纽特,”他亲了亲弟弟头顶的发旋,手指亲昵地在他耳后的柔软皮肤上爱抚着,“我也是那个应该直面内心的人,我以为你满世界跑是因为被我对你的感情吓到了。”“什么?”纽特抬起头,想起了那个浪漫喜剧专家奎妮的话,“两情相悦才是标准结局。”


这大概就是属于他的标准结局了。


-----------------------------------

感谢果果提供各种污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不会真的污起来!

写完又发现好长,真的够了!

 


  305 28
评论(28)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