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

骨科爱好者【喂】
爬墙迅速

林谷双子一生推,依然是心底的白月光。

 

【CA】恶魔可以上天堂?

Summary: 交换身体之前的话唠吧……大概。

突发甜饼

其实发酵了一段时间的脑洞,发酵成一段没头没尾的对话。


================

“不,我说了,不!”恶魔竖着的瞳孔眯成一道缝,盯着战战兢兢地坐在对面的天使。这不是克鲁利六千年来第一次拒绝亚茨拉斐尔,不过能算得上是态度最坚决的一次,他花了那么大代价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现在这个单纯的天使居然想出这么个破主意,他的脑子是被书店里的蛀虫蛀空了吗!“看在上帝……看在撒旦……”亚茨拉斐尔深吸了一口气,“看在亚当的份上,这是唯一的办法,你觉得别西卜会放过你吗?加百列可不会放过我。”


天使开始小口吃起他的班尼迪克蛋,他知道恶魔最终还是会答应的,但为了更好地说服克鲁利,他又补充了一句,“你以为我愿意去吗?那里吵得我想把脑仁从耳朵里挤出来,而且……”他看了一眼在动摇边缘的克鲁利,“……还很臭。”克鲁利瞟了他一眼,手边的红酒一口也没喝,“贵宝地的天音也不敢恭维。”


亚茨拉斐尔放松下来,他知道克鲁利内心一小部分已经答应了,只是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而已,他需要在必要的时候再推上一把。


“所以我需要变成你的样子?”克鲁利的手指划过杯口,皮肤上泛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色,转瞬即逝。“对,得一模一样,”天使吃完了早午餐,严谨地用餐巾一角擦着嘴,就是现在,推一把!


“从你卷卷的头发梢到软乎乎的小肚子?每个细节都得一样?”恶魔咧开了嘴,软乎乎的小肚子,光想想就让他开心。天使心虚地挪开了视线,他当然知道恶魔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因为他也没有忍住脑补了下克鲁利结实的小腹,“除了外表,还有仪态,”他转移了话题,如果恶魔的腹肌再继续停留在他脑子里的话,亚茨拉斐尔觉得自己没办法继续思考下去,“我们需要做到毫无破绽。”“我可以戳你的肚子了。”恶魔铁了心要继续讨论这个话题,亚茨拉斐尔叹了口气,只好承认,“你可以……毕竟,那是你的身体。”“软乎乎的,可爱的,小肚子!手感一定很好,像十八世纪的天鹅绒毯。”克鲁利撑在桌子上看着天使笑,“我一点也不介意你摸摸我的身体。”


亚茨拉斐尔红了脸,“我不会……亵渎……那是你的……腹肌……不是……哦不。”天使语无伦次地说了几个词,然后干脆把脸埋进了手心里,“我们是为了活下来,不是为了别的什么。”克鲁利耸耸肩,“这是附加福利。”


“所以你答应了?”天使抬起头,期待地看着他的同伴,他的恶魔,他的生死之交。


“为什么不呢?我有小肚子可以摸。”


“别再提小肚子了!”


“就提。”恶魔招呼了服务生过来结账,他之前从来不买单,但被天使教育了几次以后学乖了,因为不然亚茨拉斐尔会把过多的小费留在碟子下面。


服务生在找零回来的时候说,“祝您有愉快的一天,为您能揉到软乎乎的小肚子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这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她自己想说的。”


“你不能往别人脑子里随便塞东西,克鲁力。”


 //

纠缠不清了六千年,亚茨拉斐尔总以为自己非常熟悉克鲁利,这倒是没错,他甚至知道恶魔摘下眼镜盯着太阳看一秒就能打喷嚏,但是要真的变成克鲁利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他得搞一个复杂的魔法阵。


“为什么不直接打个响指?我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包括你。”克鲁利不耐烦地站在书店中央,小心翼翼地避免触碰任何东西,万一是件圣物什么的,他可能会被灼伤。“把这六十根蜡烛排好。”亚茨拉斐尔忙来忙去,终于摆好了一个看起来跟五芒星似的东西,他拍拍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我们得糊弄别西卜和加百列,你的那点小把戏可不够。”


克鲁利懊恼地摆着蜡烛,嘟囔着“苍蝇头子”,“深柜基佬”什么的,期间不止一次碰翻了蜡烛,气得他想当场用地狱火把这个“五芒星”点着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在搞撒旦崇拜。”他评价道,在亚茨拉斐尔给他划的一小块“安全区域”里不满地跺着脚,“沙德维尔中士会把你这个娘娘腔南蛮子当巫师抓起来的。”天使没有理会突然暴躁起来的恶魔,他念了一段奇奇怪怪的咒语,听上去像是一个快要被自己的血呛死的老蜜蜂,“过来。”他招呼恶魔踏进魔法圈,“准备好了吗?”亚茨拉斐尔有点紧张地问道。


“为了小肚子!”克鲁利握上天使伸过来的手,“五芒星”开始发光。


“比我想的还要软。”等眩晕过去以后,克鲁利忙不迭地戳起自己的肚子,让亚茨拉斐尔感到一阵头疼,“你吃太多甜食了,天使。”


亚茨拉斐尔选择不去看这个诡异的画面,他转过身低头看着自己的尖头皮鞋,觉得恶魔的穿衣风格真是可怕,“你是特意选小一码的衣服吗?”他觉得浑身都紧巴巴的。


“这叫裁剪得体。”克鲁利觉得放松极了,为什么成为亚茨拉斐尔会这么让人放松,他简直想要立刻找个豆袋沙发躺下去,最好怀里再抱着一个毛绒玩具。


但之后的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毕竟熟悉对方和成为对方是两码事。


“别扭腰了,我走路没有这么妖娆。”“我脚底板会疼,天堂本身就是个圣地,肯定会疼的。”“忍着!”“哦”


 “元音再饱满些,尾音吞掉我不需要尾音。”“你一个恶魔为什么会用北方口音啊!”“”很多地方都有北方!地狱也有。”


“你们那儿没有什么监测系统吗?荣光安检门,‘滴!亚茨拉斐尔你的光环去哪儿了?’”“没有这种东西,加百列觉得我是个耻辱,大概会立刻想用地狱火把我烧死。”


“看人的时候再嫌弃一点,‘你们都是渣滓蠕虫没用的金龟子’这样。”“可是金龟子很可爱。”“你的眼神里就不能不带着爱吗?”“其实我只要时刻戴着眼镜就行?”“也是。”


“我一定要吃这种甜不拉几的东西?”“万一是一道考验呢?”“你之前还说加百列会立刻烧死你。”“这是我做的,我想让你尝尝。”“其实味道挺好的。”


 他们用了大概半天时间来练习成为对方,看上去挺像那么回事了。但最后恶魔依然控制不住给了天使一个暴击,在这天快结束的时候。


克鲁利坚持要回去,毕竟他还有一堆植物等着他去批评和威胁。“要我说,你的计划挺好的。”恶魔朝天使挥挥手,然后做出了一个后来被亚茨拉斐尔特地从记忆里删除的动作,他拉开裤腰往里面看了一眼,然后评价道,“比我想的要好,天使。”


“……流氓!”


//

他们坐在圣詹姆斯公园的长椅上,等待着命运的召唤。“我真没想到有一天还能上天堂。”克鲁力的手刻意放在自己的小肚子上,看着俄国佬往河里扔面包屑,“不过这么一想,我能上的东西大概还不止天堂。”他非常大声地说道,希望天使能够听清。但亚茨拉斐尔显然没有,或者说假装没有,红红的耳朵尖出卖了他,天使清了清嗓子,“他们来了。”他凑上去小声地提醒恶魔,并且尽量让自己的姿势显得非常放荡不羁,这挺难为他的。一股过重的香水味飘过来,克鲁力吸了吸鼻子,决定以后都不要喷这一款香水了,他现在觉得亚茨拉斐尔的味道好闻几百倍。


“愿上帝保佑……不对!愿撒旦赐福……也不对!祝你好运。”“克鲁力”只好说。


“你也一样。”“亚兹拉斐尔”瞥见了几个奇形怪状的人正朝他们走来,他冲天使眨眨眼。


事情比他们计划的还要顺利,恶魔只记得他脚底板疼,浑身难受,最终还在地狱火里好好伸了个懒腰。而天使似乎更享受这种状态,“他们还给我送了毛巾和橡皮鸭子!”他有点兴奋地说道,像是个常年乖乖听话突然翘了一天课就开始失控的好学生。


“我很高兴要回了我的身体。”他们在再度握手后异口同声地说道,然后看着对方同时笑出声来。


“天使?”克鲁力叫他,亚茨拉斐尔回过头,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折射出一种诡异又好看的光,“你就没有一点点好奇?”


“好奇什么?”继续圆滚滚软乎乎的天使天真地问道。


“你没脱掉皮裤看一眼?”穿着紧身皮裤,终于能够妖娆走路的恶魔贱兮兮地笑起来。


“……流氓!”亚茨拉斐尔迅速红了脸,他不想承认自己其实是看过的,但是天使不能撒谎,于是他只好说,“我也是要上厕所的。”


恶魔跟着天使走进阳光里,他刚刚在利兹大饭店预定了一个桌子,“别走那么快,”他追上去,“我说,天使和天堂是不是在本质上差不了多少?”


亚茨拉斐尔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消散,现在看起来像个还没有成熟的番茄,心底有个声音在尖叫别接话别接话别接话,但还是脱口而出,“你为什么这么说?”


“我一个恶魔都能上天堂了……天使大概也可以?”克鲁力笑得更开心了,差点藏不住自己的蛇信子。


“……流氓!你这个狡猾的,引诱人堕落的流氓。”天使再一次强调,但是他没有消失,也没有落荒而逃,亚茨拉斐尔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并且还继续跟恶魔走在一起。


“你还要跟流氓一起吃饭呢。”克鲁力搭上亚茨拉斐尔的肩膀,说道,“我真的怀念你软乎乎的小肚子。”


=====================

没头没尾毫无逻辑只想话唠的我2333333

但其实更喜欢书……

藏了一个DW的梗

感谢果果,写啥都要感谢果果这是惯例!




  129 14
评论(14)
热度(129)

© 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