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

骨科爱好者【喂】
爬墙迅速

林谷双子一生推,依然是心底的白月光。

 

【Thesewt】我能做你的神奇动物吗?下

Summary:傲罗要出外勤,只能求助弟弟帮忙。

人物属于罗婶

OOC和bug属于我

脑洞补全啦!瞎编乱造了一通,编剧情能力为负233333333

=================


“晚上好,斯卡曼德先生。”一位穿着清凉的妖精侍女把神奇动物学家带到座位上,“需要给你的货物来杯喝的嘛?我们这儿有血液制品。”她给纽特端来了一杯黄油啤酒,尾巴尖不时扫过吸血鬼的腰。“我想……”忒休斯开口道,口枷没有抑制他说话的能力真是谢天谢地了。“不,用不着麻烦了。”纽特坚决地说道,换来忒休斯不满的一瞥,他假装没看到,用飞来咒从箱子里召唤出一把血腥棒棒糖,塞到哥哥手里,“你可以吃这个。”


待侍女走远以后,忒休斯才开口,“我有权利喝点什么的……吧?”他把棒棒糖从口枷的缝里塞进嘴里,血腥气充斥着他的口腔,让傲罗不禁皱起了眉头。


“你没有,你现在是一只不听话的吸血鬼。”纽特转过头小声地跟他说,“我犯不着给想要转手的货物花钱,而且你连这种糖都不喜欢,鬼知道他们这儿的血液制品是什么。没有我的允许,你最好不要跟别人说话。”


忒休斯耸耸肩,把棒棒糖扔在了桌子上,“我不是不听话嘛?我想跟谁说话就跟谁说话,我还能到处走呢。”他作势就要起身离开,然后感觉到脚踝上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低头发现一根细细的银线,从他的脚脖子一直连到动物学家的手里。


“坐下,别动,吃你的棒棒糖。你不乖我是能把你卖掉的!”他的声音不重也不轻,但正好能够让那些饶有兴致看过来的人听见。傲罗只好坐下了,看起来他弟弟进入角色的速度超过了自己,他叹了一口气,只好重新拾起那根猩红色的糖果,另一只手顺着银线摸到了纽特纤细的手腕上。


“你把我绑起来了呢,弟弟。”他轻声地说道,傲罗凑得太近了,以至于故意把温热的呼吸喷到动物学家的耳后。纽特的耳朵迅速红了起来,他开始结结巴巴地道歉,说些“演戏要充分”,“出去了就解开”之类的理由。“我挺喜欢的。”忒休斯低沉的嗓音再次响起,让纽特不禁打了个寒颤。


傲罗不是说这是个外勤任务吗?搞得这么像调情是怎么回事啦!


“你发现圣徒组织的人了吗?”纽特故意转移了话题,他不想被忒休斯带跑,目光在大厅里乱转,然后看见了一只大猫。五彩的皮毛在灯光的映衬下泛着斑驳的光芒,那只五彩灵猫缩在笼子的一角,战战兢兢地看着周遭的一切。接着纽特看到了这只灵猫的主人,正好对方也对他脱帽示意,他也只好假惺惺地笑了笑,梅林啊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活的五彩灵猫。


“还没有。”傲罗的回答很好地提醒了他,他们玩这场角色扮演游戏的原因,别看那只灵猫别看那只灵猫,纽特无数遍提醒自己,然后提议道,“我们可以到处转转,看看有什么可疑的人?”


他们在大厅里走了一圈,交易会果然吸引了足够多的人,整个大厅都闹哄哄的,毕竟这是魔法世界少数几个能买到珍惜物品的地方。好几个巫师都凑上来问吸血鬼的报价,都被纽特礼貌回绝了,但他的目光总能瞥向那只灵猫,可怜的孤独的美丽的生物。忒休斯很配合地龇牙反抗,骂骂咧咧,被纽特牵着走,然后他发现了几个形迹可疑的人,他们什么东西也没交易,但却躲在角落里拿出不小的钱袋。


“纽特,看那里。”忒休斯说道。


“她真好看。”纽特脱口而出,眼神黏在那只大猫身上。


“什么?”傲罗拽了一把银线,把弟弟拉过来,“那边,看见了吗?三四个窃窃私语的。”


纽特回过神来,只好假装带着吸血鬼往那个角落走,“你们对这玩意儿有兴趣吗?”他指指吸血鬼,问道。对方瞄了他们一眼,有人识趣地离开了,只剩下一个巫师坐着没动,摆手让他们走开。“还没驯化呢,可以满足你的征服欲。”纽特尽量把话说得令人信服一些,一边悄悄地把自己的魔杖塞给忒休斯,好在他们是兄弟,傲罗用起神奇动物学家的魔杖来也挺顺手。


“滚开,我对它没兴趣。”对方没好气地说。“那您卖什么呢?我看他们都出了好价钱。”纽特问道,希望能够把时间拖长一些,“如果我感兴趣的话,我用这玩意儿跟你交换?”“我要一只不听话的吸血鬼有什么用!”巫师震惊又不耐烦地说道。“可以……玩?”纽特开始胡说八道,他特别怕哥哥会控制不住笑出来。


“我看起来像是这么荒唐的人吗?我还有更伟大的事业,”巫师腾地站起来,指着纽特的鼻子,“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是来这里满足自己的贪念的,你们根本不知道即将迎来什么,你们在这儿寻欢作乐的时候,有人正在为了所有巫师的权益奋斗……”


“啧……”纽特撇撇嘴,跟忒休斯交换了个眼神,再次问道,“所以你到底卖什么啊?”“梅林的三角裤,你是不是没听——”巫师像个面粉袋子一样倒下去,因为傲罗的无声昏迷咒。“搭把手,”纽特叫来一个服务生,“我朋友喝多了你们的热火威士忌,能帮忙把他送到外面嘛?我幻影移形带他回去。”忒休斯装模作样地咕哝了一番,装作不满地被纽特拖走了。离开前纽特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那只五彩灵猫,如果今天不是跟哥哥一起过来的话,他没准就买下来了。


离开翻倒巷62号,他们走了一截路才把这位被击昏的巫师交给了傲罗办公室的后援,魔药还没有失效,忒休斯把他的同事吓得不轻。“你刚才一直用’玩意儿’叫我?”忒休斯目送傲罗们押着人走了,才回头跟一直站在身后的弟弟说。“不然呢?”纽特有点开心,之前一直是忒休斯在帮他,现在他也能帮上忒休斯了,“我算是你的主人,既然要把你卖掉,不是得对你轻蔑一点嘛?”“主人……”忒休斯轻声笑了起来,“我可不这么认为,你是我的才对。”


//

“这位先生,你看这只猫的时间够久了,”一个声音突然想起,那个胖胖的戴着高顶礼帽的巫师跟着他们出了门,单片眼镜后面闪着猥琐又兴奋的眼神。纽特震惊地回过头,刚刚顺利帮了忒休斯一个大忙的成就感转瞬即逝,就是那只五彩灵猫,应该在东非裂谷生存的大型猫科动物,他的确注意很久了。“有好几个人开价过了我都没同意,”他用烟斗指指忒休斯,饶有兴致地问道,“你的东西……还没驯化吧?”


纽特一把把傲罗挡在身后,他多半是猜到这个巫师想要干嘛,看上去就是那种有奇怪癖好的人。“我们换换?玩腻了还可以换回来嘛如果你舍不得的话。”巫师拍了拍纽特的肩膀,肥大的手指被好几个戒指卡着看起来令人反胃。纽特看了一眼施了悬浮咒飘在巫师身后的大笼子,那只五彩灵猫看起来惊恐又无助,黑色的瞳孔里甚至泛起一层泪光,他的圣母心在那一刻爆炸了,多可怜,多美丽的小家伙。


忒休斯拽了拽纽特的衣袖,想要说些什么,但随即被弟弟看向他的目光震惊了。纽特在冲他眨眼,眨眼!!!!他知道纽特要干嘛,“不!你不能——”


“成交。”纽特愉快地说道,然后那根银线自动从他手腕上滑落,飞向了胖巫师的手里。



隔了快俩小时,忒休斯才回到家,看起来气急败坏的。


“你就这样把我卖掉了?”他问突然跑去厨房烧水泡茶的纽特,明明一个咒语就能搞定的事情,他知道他弟弟是在躲他。“你不是回来了嘛,我知道你会回来的。”纽特低着头说道,连直视忒休斯的脸都做不到,谁让那只五彩灵猫太好看了,“而且这不是卖,是换。”


“我不得不给他施了个混淆咒和遗忘咒,没一会儿你的魔药就失效了,他在马车里大喊大叫,我耳朵都要聋了。”忒休斯依然在控诉,他简直不敢相信他弟弟为了一只猫就把他换了。


一只猫!


“这是我在欧洲大陆见到的第一只活的五彩灵猫,她不应该待在笼子里。”纽特的声音小了下去,但他实在不忍心看到这只美丽的猫科动物受这种委屈。


“那我就应该被那个明显意图不纯的巫师带走?你根本一点都不关心吸血鬼群体嘛,斯卡曼德先生。”


“不是,那是因为是你,我知道你会摆脱他的。灵猫可没办法。”他泡了两杯茶,忍住往里面滴几滴欢欣剂的冲动,他会想出别的办法让哥哥消气的。


“那你就是不关心我。”忒休斯接过那杯递过来的茶,捧在手里,依然不太高兴,虽然纽特说得有点道理,只是一点点,“你最好给我个其他的理由。”


“因为首先我要救那只灵猫,其次我相信你的能力,”他又重复了一遍这些理由,忒休斯显然不满意,他还是没有喝茶,只好胡乱地加上一句,“还因为你是我的,我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翻倒巷的经历倒的确是,忒休斯变成的吸血鬼理论上是他的货物,卖了或者换了都没有错。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傲罗眯起眼睛重复了一遍弟弟的话,喝了一口茶。


纽特松了一口气,“难道不是吗?你是我的货物呀,刚才。”


“那么现在呢?”忒休斯放下了杯子,他不想喝茶了,有更好的东西在等着他。“你的吸血鬼不开心了,你是不是要安慰一下他呢?”


“你已经不是吸血鬼了,忒休斯。”纽特放松了下来,他看了眼时间,还早,他还能去箱子里多陪灵猫一会儿。


或者,不能了。


他看见忒休斯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忒休斯又要开始展现他奇怪的癖好了。


“谁说不是了。”傲罗一步步走进,把纽特逼得只能半靠在大理石台上,然后凑上去在神奇动物学家的颈侧小力的吮吸起来,顺便把那根银线又重新系回弟弟手腕上,“你还要把我绑起来呢,弟弟。”


“我还要去照看……”他倒吸一口凉气,纽特觉得自己真的被传染了这些奇怪的癖好,光是想想把哥哥绑起来就让他喉咙一阵发紧。


“动物们可以等,纽特,他们可以等。”忒休斯舔舔嘴唇,抬起头凑上去吻了他的弟弟。


the end


==================

感谢果果没有吃到肉所以一直在捣乱(不是)

下一篇再见!


  278 8
评论(8)
热度(2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唧唧 | Powered by LOFTER